首页 > 脱贫攻坚 > 扶贫故事

【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政县总在“扶贫车间”里举办技能竞赛

来源: 更新于:2019年4月4日() 阅读:

3月29日,一场由和政县总工会举办的技能竞赛活动在该县城关镇咀头村圆梦扶贫车间举办,来自该县卜家庄乡松树村、城关镇咀头村的56名扶贫车间职工参加了服装加工技能竞赛。

今年以来,和政县总工会认真学习领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抓住当前职工脱贫致富的关键问题和难题,有针对性地实施精准帮扶计划。此次,在扶贫车间里举办服装加工技能竞赛,是该县总工会根据当地扶贫车间生产情况和职工技能素质情况,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提升劳务技能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组织扶贫车间职工首次开展的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大赛要求所有参赛职工根据大赛组委会选定的设计方案,提前剪裁好所需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缝制。

当天上午,随着竞赛裁判一声令下,技能大赛拉开序幕。参赛职工立即投入战斗,他们时而认真缝线,时而脚踩缝纫机,时而飞快地整理布料,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竞赛场面。经过激烈的比拼和技术人员对缝制成品质量现场评比打分,最终决出了本次竞赛的名次,并为获得前五名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服装加工技能竞赛,在该县扶贫车间掀起了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技能的热潮,广大职工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苦练业务技能、提高技术水平,学习氛围浓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