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 > 扶贫故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来源: 更新于:2018年4月23日() 阅读:


2018年4月18日-4月20日,省总工会为帮扶村杜家门村提供2000棵行道树进行栽植补植,积极组织杜家门村全村党员干部、村社干部、村民代表们在各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草木抽芽吐绿,处处生机勃勃。活动中大家明确分工,齐心协力,扛苗撒苗、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夯实土层、浇水覆膜,精心栽植,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火热,很快为村庄增添了一抹新绿。

党旗飘扬植树忙,聚力精准添新貌。党员干部和群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不但为杜家门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做贡献,而且使精准帮扶工作更接地气,激发了群众改变家乡面貌,坚定了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

凝心聚力战贫困,携手并肩奔小康。通过此次行道树帮扶项目和义务植树活动,又一次把帮扶工作推向了高潮,增进了老百姓与帮扶单位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老百姓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老百姓乡村振兴的信心。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