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全省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来源: 更新于:2019年4月9日() 阅读:

2019年3月18日至22日,甘肃省总工会在兰州举办了全省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全省14个市州所属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等107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省总干校教师围绕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要求、工会理论与实践创新、新时代加强乡镇(街道)工会组织建设、劳动合同与集体合同制度、非公企业民主管理和职代会制度建设、中国工会发展历史等5个专题进行了授课。在主题座谈会上,参训乡镇(街道)工会工作者围绕“如何推进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这一主题,畅谈了对此项工作的新认识、新感受,梳理了当前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现状,提出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并撰写了一篇具有较高质量的学习心得。

通过培训,乡镇(街道)工会工作者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掌握,加强了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省总工会“十大行动”和新时期对工会工作新要求的认识,提升了加强和规范我省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乡镇(街道)工会工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省总工会“加强和改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为今年的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基础,开了好头,也使省总工会与广大的基层工会工作者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