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更新于:2019年4月17日() 阅读:

4月16日上午,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宁波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专题片,回顾了活动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和精彩瞬间,对2019年好网民主题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天津、湖北、海南、河北等4省市总工会作了典型发言,货运司机、快递员、房产中介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国广大职工共做中国好网民。

魏地春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找准职工的关切点、共鸣点,把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要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推出一批品德高尚、事迹突出、影响力大的职工“网络红人”,创建一批体现时代精神、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性的工会网络文化品牌项目,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工人阶级的卓越贡献,广泛宣传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增强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火热实践的信心决心。要动员吸引更多职工网民自觉在网上正面发声,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赞喝彩。

中央网信办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全总相关产业工会的负责同志、各省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企业和职工代表、浙江省各地市工会干部代表共2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