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全国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更新于:2019年4月17日() 阅读:

全国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今天在厦门召开。会议总结 2018 年工会资产工作,交流各地经验,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资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张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茂华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工会资产服务职工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张茂华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资产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针对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服务职工为本,坚持突出公益性服务性,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依法依规加强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做优做强工会资产,更好发挥工会资产服务职工作用。要深刻认识推动工会资产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聚焦推动工会资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推动工会资产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完善统一有效的资产监督管理体制、建立科学规范的现代管理制度、健全灵活高效的资产运营机制、优化保障有力的政策环境,深化工会企事业改革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工会资产工作整体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工会资产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工会资产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会资产工作安排,北京、山东、湖南、四川、陕西、云南等6个省市总工会作经验交流。全国各省级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经验交流单位的分管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