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酒泉市总工会在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会法》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4月10日() 阅读:


4月2日下午,酒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瑞军一行三人,就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贯彻落实《工会法》的情况进行调研。

首先,调研组对园区甘肃东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航天万源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方式对企业《工会法》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解。

随后,调研组与园区20家企业工会代表在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经开区《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在会上,调研组与各企业工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座谈会上,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蔺琦同志汇报了经开区《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范瑞军副主席对经开区将后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工会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工会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三要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全面提升职工的能力素质,四要积极开展好扶贫救济送温暖活动,五要规范运行、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六要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使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