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 全市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4月23日() 阅读: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热情,落实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升职工健康生活指数,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4月20日至21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白银市银兴体育健身俱乐部工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全市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设乒乓球、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2个项目。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75支乒乓球、羽毛球队的522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激烈比赛。这既是一次彰显群众性、广泛性、参与性、趣味性的大会,又是一次展示全市职工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的一场盛会。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秉承“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进行着比拼。发球、接球、进攻、防守、还击等一系列娴熟的动作,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我市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白银区第三代表队、国能靖远热电有限公司代表队、景泰县第一代表队、白银区第一代表队、白银银兴体育健身俱乐部代表队、会宁县第一代表队、白银移动公司代表队获得乒乓球比赛前八名;白银有色集团公司第一代表队、会宁县第一代表队、白银区第一代表队、平川区羽协第一代表队、白银区第二代表队、靖远县第一代表队、白银有色集团公司第二代表队、羽缘1838俱乐部代表队获得羽毛球比赛前八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