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城关区举办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暨财税知识讲座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4月24日()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更好地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4月18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联合区就业服务局、区农民工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以及渭源路税务局在雁滩劳务市场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暨财税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邀请相关主管单位及专业财税老师,为广大农民工和中小微企业答疑解惑,向他们普及财税法律知识,提供相关的法律援助,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农民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农民工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份,并提供法律咨询,进一步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切实帮助企业规范用工行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讲座对如何降低交税费用,减轻企业负担有很大帮助。以前不明白的纳税指标等问题也得到了翔实解答。”兰州好会算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薛长春告诉记者。

来自城关区各中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农民工约200人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