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弘扬劳模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省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劳模大讲堂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5月5日() 阅读:

“作为企业负责人,我深知,个人和公司事业成长、发展、壮大的每一步,离不开甘肃人民的理解、帮助、和支持。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我对贫困地区人民的牵挂愈来愈浓,把扶贫和创业融合,走出一条既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又促进创业发展路子的构想在脑海中诞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和我省精准脱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4月28日下午,省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劳模大讲堂,邀请奋战在精准脱贫一线的四位劳模,讲述他们的动人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助推精准脱贫攻坚战。

省总工会副主席包俊宗主持活动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副巡视员麻舜斌出席活动。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及邀请的部分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大讲堂现场,来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甘肃华实高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技术员廖永强,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办副主任赵宣安以及全国先进工作者、兰州市农业科技研究推广中心农作站站长谢成俊四位扎根精准脱贫一线的劳模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用自己的切身体会,讲述了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组中,扎根农村,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为我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不懈努力,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包俊宗指出,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希望各位劳模继续致力于精准脱贫,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我省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再作贡献;全省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学习劳模敬业、创新、奉献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劳动观。爱岗敬业、求实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建功立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