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就业信息

甘肃省将选拔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来源:甘肃日报 更新于:2019年5月7日() 阅读:

2019年,我省统筹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农村教师特岗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三个基层服务项目,选拔大学生到基层上岗就业。这是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选拔到基层服务的三个项目中,计划选拔招募14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其中支医岗位选拔招募指标单列),服务期为2年;将在72个县(市、区)实施“特岗计划”,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5000名(含2018年已签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92名),聘期3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拔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服务期间给予每人每月2700元的生活补贴,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给予2000元一次性安家费补贴(生活补贴、一次性安家费补贴标准待调标后将按规定补发)。特岗教师享受《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由实施县(市、区)按照国家规定落实好特岗教师的工资与补助发放、周转宿舍安排等工作,切实解决其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聘任期间的特岗教师在绩效奖励、生活补助、社会保障待遇、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对待。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