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全国工会法治化建设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来源:中工网 更新于:2019年5月22日()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提高工会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5月20日,全国工会法治化建设培训班在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行开班式。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江南出席并讲话,河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英超致辞。

江南说,要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研究和解决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的全过程,使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英超表示,这次全国工会法治化建设培训班在河南举办,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各级工会法治化建设工作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推动河南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团结引导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