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演讲赛完美收官 各奖项名花有主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5月15日() 阅读: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酒泉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暨弘扬铁人精神 助力八个走前列”职工演讲比赛在酒泉市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进行。来自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企业职工等40名选手次第登场,精彩演讲,将各行各业的精神风貌和“忆铁人、学铁人”的鲜活事例尽情呈现,现场热闹非凡,掌声热烈。

两天来,市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人头攒动,处处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各选手们磨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迎战”。一遍遍,一次次,一场场,初赛、复赛、决赛如火如荼。现场,逐位选手动情演讲,背景音乐婉转环绕,各位评委严格评判,观众们一会儿鼓掌,一会儿呐喊,一会儿拿出手机留下精彩。

本次演讲以“弘扬铁人精神,助力八个走前列”为主题,有的是乡镇干部、机关干部,有的是教职员工,有的是白衣天使,有的来自公检法系统,有的是来自基层的公共文化人……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决逐,4月26日早上圆满结束,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来自肃北乌兰牧骑的选手巴依斯力扣表演了独舞《白马舞》,市文化馆表演了小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劳动托起中国梦》大获好评。

为承办好此次演讲比赛,文化馆积极配合,准备充分,提供场地、音响、灯光和电子大屏,并派员参加,演讲了《我们是最美公共文化人》,展示了新时代公共文化人的魅力与风采。大赛评出6个三等奖;4个二等奖;两个一等奖;7个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由酒泉市中医院张瑜和玉门市教育局宋逸凡夺得。酒泉市文化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铁人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力量源泉。当下,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铁人、做铁人”活动,通过正能量的演讲比赛,以此感召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拼敢闯敢作敢为的铁人精神,自强、自信、自尊、自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认真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为美好的幸福生活增光添彩。 闫嘉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