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和政县总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5月24日() 阅读:

近日,为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切实关心劳模生活,由和政县委常委马玉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延重等一行人组成慰问团,分别走进县属企业、医院、学校等,走访慰问该县省州级劳动模范,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模范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该县总工会准备了价值4000多元的茶叶、菜籽油等慰问品,由慰问团向劳模们发放。活动中,慰问团一行人每到一处,都与劳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状况。在与云发集团工程师石奎、县医院医务科科长王文荣、和政一中高级教师罗占萍、慧聚电子商务董事长杨胜强、华丰农资公司董事长陈梅珍等劳动模范座谈中,县委常委马玉玺高度赞扬了劳模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对劳模们为该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多关心关爱劳模,切实帮助各级劳模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县营造崇尚劳模、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慰问座谈中,劳模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给予他们关心关爱的感谢之情,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全县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创新功,再创佳绩。(张延重 卜有成)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