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酒泉市总工会“弘扬铁人精神 铸牢理想信念”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5月24日() 阅读:

5月17日下午5点,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酒泉市工会系统“弘扬铁人精神、铸牢理想信念”工会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完成了预定的全部培训课程,结业了。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辉林,市总工会调研员王弘丽,省总干校副校长、副教授武兵,王进喜铁人干部学校综合管理处主任李勇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张辉林主持,王弘丽作了结业讲话、李勇主任致辞,学院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字留念。

张辉林说,本次培训班在市总工会的精心设计组织安排、铁人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各位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园满成功,向完成学习任务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

王弘丽在总结中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勤奋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对铁人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来认识和对待。要大力弘扬铁人精神,把铁人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前进动力。要学以致用,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工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勇在致辞中对本次培训班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对学员的学习生活作风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市总工会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继续传承发扬“铁人精神”,让“铁人精神”在工会干部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中继续发扬光大。(冯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