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白龙江林业管理局森林抚育施工操作技能 演示活动在中路河林场举行

来源: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工会 更新于:2019年5月13日() 阅读:


2019年5月9日,白龙江林区森林抚育施工操作技能演示活动在白水江生态建设局中路河林场举行。省生态监测监督管理局高级工程师高斌斌,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工会副主席高惠龙、造林处处长王永孝、副处长李保明,管理局工会、造林处工作人员,6个生态建设局分管森林抚育工作副局长、造林科科长、营林干事及工会干部,生态局所属林场分管森林抚育工作副场长、营林干事共70余人参加观摩。

活动现场,观摩人员听取了白水江生态建设局副局长曹汉全对中路河林场抚育地点48林班2小班基本情况、经营历史、经营方向和抚育措施的介绍,施工人员对森林抚育修枝、割灌等抚育措施进行了演示操作,观摩人员现场跟班作业。高斌斌对森林抚育作业质量进行现场点评,观摩人员就森林抚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各自在抚育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现场演示,大家收获颇丰,对今年的森林抚育工作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今后的抚育施工一定按照基础规程和作业设计,把握好技术,认真组织,精细施工,切实提高工程质量,精准提升森林质量。

此次森林抚育施工操作技能演示活动由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工会和造林处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林区森林抚育工作,提高森林抚育管理人员的技能水平。

据了解,岗位技能演示活动是管理局工会开展“八项行动”中“技能提升行动”的一项内容。近年来,管理局工会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为职工技能提升搭建平台,举办职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能演示等活动,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岗位知识,掌握业务技能的热潮,激励、引导职工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练本领,激发职工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劳动热情。      张春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