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务经审

省总工会第十二届经审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于:2019年6月6日() 阅读:

6月4日上午,省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世文主持会议。

省总工会十二届经审会委员,市州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以及省总分管经审、财务工作的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州、有关省级产业(系统)工会,省直属机关工会经审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总工会2018年度本级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和2019年本级经费收支预算(草案)。

张弘强在讲话中对今年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依法收缴工会经费,实现工会经费的稳定增长。二要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努力降低工会的行政成本。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证工会经费支出的科学性、准确性、合理性。四要强化全口径的预算管理,提高工会经费预算的完整性。五要提升预算绩效的管理质量,提高工会经费的使用效率。(记者 周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