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平凉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企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培训班

来源:平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6月25日()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全省工会企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企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水平,平凉市总工会于6月21日,举办了全市工会企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培训班,邀请省总工会劳动关系和社会联络部副部长解明俊授课。

解明俊以《当前集体协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主题,围绕全省工会集体协商的工作成效、基本做法、存在问题,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良好机遇、目标任务、措施和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与辅导。具有较强的政策性、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全市上下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工会工作,特别是工会企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大家普遍反映接受了一次规范的业务学习培训。

各县(市、区)及平凉工业园区总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分管副主席,从事企业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和社会联络工作的业务人员;市直系统工会主席,市属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