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西固热电公司工会召开劳模成长及班建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西固热电公司工会 更新于:2019年6月5日() 阅读:

“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近日,西固热电公司工会召开先进人物与青年职工交流暨创一流班组经验交流座谈会。为了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营造公司“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通过座谈及经验交流的形式,使全体职工都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秉持一流信念、坚持一流标准,创建一流班组,发挥好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职工同进步、共提高。

座谈会上,“大唐集团公司劳动模范”杨建荣,第二届“陇原工匠”荣卫民、第三届“提名陇原工匠”的魏涛,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把工作中所想、所思、所感、所获毫无保留的跟所有与会职工一同分享,畅谈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的感悟,他们从参加工作到现在,一路走来,获得今天的荣誉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点滴的积累,刻苦的钻研,更是源于自己内心始终秉承“坚守”、“进步”、“团队”的信念,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智慧和汗水,是实实在在的付出与拼搏。

会上还邀请了获得集团公司“工人先锋号”、“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文化示范样板间”“先锋班组长”、“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金牌职工”等荣誉的先进代表,分享了“一流班组”创建的经验与做法,他们感言:班组建设的过程中,成功地逐级提升、层层达标,与一个优秀团队的各施所长、各尽其责是密不可分的,培养技术人才是一个漫长的历程,青年员工要多学多看、坚守一片初心,学习和传承老师傅们的优良传统,做最好的自己,就没有干不成的事。他们的事迹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员工,劳模先进们更是表示要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顺应新时代步伐,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再做新贡献。

最后,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东升谈了参加座谈会的感受,他说:公司涌现出这么多劳模先进,他们都是公司的杰出代表,是我们企业的财富,这些能工巧匠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创出佳绩,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头在创新创效中争当表率,发扬追求新知识、提高新技能的钻研精神,把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凝练到工作中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用心做事”的西电精神,传递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正能量,提升了企业核心力量。他还强调,“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在当前公司突围掉头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公司上下正需要的就是这种拼搏的信念和意志,汇聚成奋发的动力。鼓励青年职工要充分利用公司营造的发展平台,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发挥青年人有思想、有精力、有激情的优势,勇挑重担、与时俱进,奋力夺取新时代的新作为,助力公司“大干100天”取得实效,为企业向上向好发展,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公司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及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会后,汪东升与劳模先进们进班组,参观了公司“文化示范样板间”和“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