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兰石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6月25日() 阅读:

按照中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以及兰石集团党委工作安排,6月14日起,兰石集团党委举办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兰石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机关三个党支部所属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集团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全部培训及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采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会、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警示教育学习会、专题辅导、互相交流体会以及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要求每位参读人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学习、边思考、边做好学习笔记。读书班以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和时间安排,按照学习阶段性情况组织进行交流研讨。该集团各直属党组织参照集团党委读书班课程计划同步举办读书班,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

培训期间,该集团强调,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上当先锋;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显身手;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团结动员职工中出实招;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整治问题坚守底线中树新风。期间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榜样三》先进典型教育片,观看了《迷失的信仰》《贫县硕鼠》《庆阳塌方式腐败警示》等警示教育片,观看了文献纪录片《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集团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风控部、规划部等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表了观后感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奋力前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通过举办此次读书班,该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