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中车兰州公司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 更新于:2019年6月26日() 阅读:

5月30日,中车兰州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在省总干校开班。兰州公司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省总女工委主任吴俏燕从工会十七大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行了宣讲。授课内容条理清晰,内容充实,与中车发展紧密相关,使广大学员在理论上得到了提升,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学习期间,吴俏燕还带领学员做起了保健操,既活跃了学习氛围,也让广大学员深深体会到工会领导的关怀。

省总干校赵津老师做了题为《职代会流程及提案管理》的专题讲座,授课内容翔实,对基层工会如何规范化开好职代会、如何提高提案质量、职工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多年来,中车兰州公司工会十分重视干部培训工作,每年精心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培训,旨在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学习,不断加强基层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积极贯彻工会十七大等精神,更好地结合实际开展工会工作,服务公司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甘肃工人报  王在根)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