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组来白银市调研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7月11日() 阅读:

7月4日至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带领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组来白银市,就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工作进行调研。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座谈会。

包俊宗一行先后深入靖远县、平川区及甘肃银宇通物资有限公司调研了工会工作;前往白银天奇物流园(银东)为白银货车司机之家揭牌并检查指导了货车司机之家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包俊宗都详细了解我市各个行业员工集中入会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包俊宗一行在汇报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推动“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情况汇报。

包俊宗对我市“八大群体”入会、服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会工作措施明确,效果明显,有许多特色和亮点。包俊宗指出,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是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作实践向新领域、新群体延伸发展的现实需求,也是当前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点和难点。各级工会组织要创新建会入会方法模式,全面掌握“八大群体”人员数量、分布等基本情况,扩大工会组织对“八大群体”的有效覆盖;要增强工会经济实力,争取更多资源和手段,优化服务项目,策划组织开展对“八大群体”富有吸引力的各类活动,提高精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八大群体”入会即有获得感;要创新工作手段,既充分利用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手段,又发挥好新兴社会组织和市场运营平台的积极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推进态势,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薛香玲表示,市总工会将对工会工作进行不断探索,力求将工会工作做得更好,最大限度地把“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推动白银工会工作不断向前迈进。(张平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