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7月11日() 阅读:

7月10日上午,天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世文组织召开市总工会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军同志主持,机关各部室、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省委林铎书记关于全省减负年工作的批示、市委王锐书记关于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批示精神。

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市工人文化宫负责同志就前六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市总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世文作了点评讲话,对机关各部室及市工人文化宫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后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世文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认真查找差距,抓好重点工作,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八大群体入会、法律保障帮扶、矛盾化解维稳、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宣传信息报送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出特色亮点,打造可复制的样板工作。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全体干部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做到领导带头、亲力亲为,既要做好指挥员,又要做好战斗员,部室之间要紧密配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四要提升干部素质,克服能力恐慌,提升工作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