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总工会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7月12日() 阅读:

入夏以来,高温持续,酷暑难当,奋战在高温环境下生产作业的一线职工牵动着市总工会领导的心。7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负责同志深入甘肃稀土新材料公司,看望慰问了坚守生产一线的职工,为高温下挥汗如雨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工会“娘家人”的问候,也标志着以“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为主题的市总工会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全市“夏送清凉”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各级工会组织将重点开展对承担国家级和省、市级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重点行业企业从事高危、高温、户外特别是建筑施工的一线职工、农民工进行走访慰问。

“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实施的关爱职工品牌工程之一,也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有效工作载体。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将组成慰问小组,深入企业,开展送清凉、送法律、送安全、送健康,了解一线职工的住宿条件、饮食卫生、高温劳动防护等情况,督促用人单位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制定并落实暑期劳动保护相关措施,落实劳动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夏季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的人文关怀,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张平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