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省总工会到西固热电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更新于:2019年7月9日() 阅读:

7月8日,甘肃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一行三人到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西固热电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该厂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工会“十大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对该厂荣获甘肃省创新型班组“检修部炉本班”、大唐集团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检修部焊接班”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文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爱华对该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西固热电厂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工作有特色,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稳定职工队伍中发挥了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工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

会上,调研组还就“十大行动”配套措施、取得成效、覆盖范围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上,公司工会办负责人就公司工会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工会办副主任孔岩、该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