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白龙江林管局精准扶贫献爱心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7月10日() 阅读:

近日,甘肃陇南文县范坝镇对树村帮扶单位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联合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向林区群众捐赠液化气灶具86套,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文县范坝镇对树村,位于“阴平古道”摩天岭脚下,那里群山环抱,绿水长流,生态环境良好,地理位置特殊,是大熊猫、珙桐等国家一级保护动植物的重要保护区域,也是著名的茶乡。此次捐助,是倡导绿色发展、聚力脱贫攻坚、为民办实事的一次创举,旨在引导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方式,最大限度减少薪柴使用量,切实保护森林生态系统遭到破坏。

捐赠仪式上,甘肃白龙江林业管理局、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作了讲话。范坝镇党委和对树村广大村民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将保护生态环境、使用清洁能源与实现精准脱贫统筹实施,同步推进,结合镇村实际因地制宜,走绿色、共享、环保和可持续的小康之路。(王荣江 陈涛)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