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酒泉金秋助学助力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8月16日() 阅读:

2019年8月15日,市总工会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酒泉市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对参加全国高考取得二本以上的23名困难家庭大学生发放了金秋助学资助金。市总工会班子在家全体成员出席资金发放仪式。会议由市总工会调研员王弘丽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丁智勇作了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瑞军宣读了市总工会2019年度金秋助学名单,李雪洁等3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是梦想的开始,一定会努力学习,掌握新本领,锻炼新技能,决不辜负社会和亲人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丁智勇向受助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学会做人,重视修德。希望受助大学生经常进行自我内省,理性进行自我反思,养成“吾日三省吾身”的良好习惯,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二要自信自立,发奋图强。希望受助大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志存高远,学业有成。三要勤奋学习,与时俱进。希望受助大学生珍惜机会,牢记使命,在大学生活中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勤于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学好科学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的实用型人才。四要心怀感恩,乐于奉献。希望受助大学生懂得感恩,用优异成绩回馈父母的养育之恩;奉献爱心,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据统计,近年来,酒泉市总工会筹集资金近162万元,帮助118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金秋助学”已经成为我市工会工作的品牌。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