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省总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9月30日() 阅读:

节前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省总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上午,带着对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来到离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杨元忠首先来到省总工会原干部学校校长王家林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出生于1931年的王老,是老一辈革命的代表,更是见证时代发展的老党员,他退休后虽然卧病在床多年,却依旧保持着“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的学习精神。杨元忠说:“您为工会工作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总工会不会忘记您,希望您多保重身体。”

“您高寿,一定要保重身体”,在省总工会原经审会主任钟廉清家里,杨元忠与他亲切交谈,为他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杨元忠握着钟老的手,深情地说:“我代表省总工会党组感谢您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祝您健康长寿!”

随后,杨元忠来到原纪检组长常健民家中,今年87岁高龄的常老依旧精神矍铄。“这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给您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您为新中国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当杨元忠把纪念章佩戴在老人胸前时,常老脸上呈现出了自豪的笑容。“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关怀!”胸前戴上亮闪闪的纪念章,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杨元忠都与老干部促膝而坐,拉家常、谈过往、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的同志,一定要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