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省总举办“职业道德与青年干部成长”专题讲座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9月24日() 阅读:

9月20日上午,甘肃省总工会邀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临夏县掌子沟乡达沙村党支部书记马祎为广大干部职工作了题为《职业道德与青年干部的成长》的专题讲座。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张弘强,副巡视员薛挺出席。

讲座中,马祎围绕“如何做好一名新时期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提高领导水平,要‘怀六心破六心’”“做人要: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等三方面对职业道德与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特别是用激励法教育落后群众、做好昨天今天明天三件事、今日事今日毕、将学习作为生存需要等务实管用的工作学习方法,既接地气又有实效,使与会者深受启发、频频点头。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平实,讲解透彻、金句叠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体现了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所具有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实干精神和为民情怀。

张弘强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向道德模范学习,正视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能力,切实改进工作。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要求,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大力培育选树职工群众中的典型模范,让文明新风吹遍车间班组、吹遍陇原大地。

举办此次专题讲座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省总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引导职工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的重要举措。

省总工会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兰州市总工会、省级产业(系统)工会、在兰直属基层工会的工会干部共计200人参加讲座。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