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樊文浩走访慰问全国劳模

来源:平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9月30日() 阅读: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樊文浩,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我市2名全国劳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樊文浩一行先后来到全国劳模米祥仁、马文祥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同时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鲜花送到了劳模手中。

樊文浩要求,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工会要关心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做到组织上关心,生活上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多做贡献。两位劳模心潮澎湃,激动地热泪盈眶,均表示要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挥好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克选,副主席杨红星陪同慰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