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打造一流职工队伍!省公航旅集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度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更新于:2019年9月23日() 阅读:


2019年9月18日至19日,由公航旅集团主办,公航旅建设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的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一期项目驻地成功举办。


甘肃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出席活动发表讲话。


本次比赛是公航旅集团公司成立以来成功举办的第三次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对我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的有效落实,更是集团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来自8个单位的105名技术过硬的选手参加了决赛。此次竞赛涵盖二氧化碳保护焊、电弧焊、钢筋绑扎三个项目,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各比赛项目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相关规定进行评判,除了由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和各参赛单位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人员担任裁判外,还邀请了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省总工会技协相关领导现场指导。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各比赛项目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相关规定进行评判,除了由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和各参赛单位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人员担任裁判外,还邀请了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省总工会技协相关领导现场指导。


整场比赛严肃紧张又每每闪现精彩瞬间,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来自公建集团平天高速公路项目的罗兵、甜永高速项目的肖国峰、甜永高速项目的鲜勇分获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电弧焊和钢筋绑扎的冠军。


来自公航旅建设集团金融仓储项目的白宗豹、公建集团甜永高速项目的周利非、段开荣,长达公司武九高速项目的王豹、公航旅建设集团金融仓储项目的周彦余,公航旅建设集团金融仓储项目的柳建平以及长达公司武九高速项目的黄庭监分获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电弧焊和钢筋绑扎的亚军。


来自公建集团甜永高速项目的唐志宁、公航旅建设集团肃沙一级公路项目的薛兴宏、公建集团甜永高速项目的刘彦儒,公航旅建设集团武威雷台综合体项目的胡文涛、公航旅建设集团肃沙一级公路项目的唐利新、甘肃公航旅定临高速公路项目的张德根,甘肃公航旅陇漳高速项目的彭增增、公航旅建设集团武威雷台综合体项目的李志成以及甘肃公航旅陇漳高速项目的刘阿龙分获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电弧焊和钢筋绑扎的季军。


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甘肃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公航旅通定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竞赛,培养和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建功新时代,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张爱华对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在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也对集团今后各类劳动技能竞赛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