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2019年白银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 更新于:2019年9月23日() 阅读:


9月17日上午,由白银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社厅副厅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王丽萍宣布大赛开幕,白银市副市长贾汝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主持开幕式。

白银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国资委等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赛选手、裁判员、工作人员共420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技能大赛是2019年白银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赛事之一。设有电工、车工、机关公文写作、美容、美发等5个工种的技能比赛,共有260名选手参赛。


张爱华充分肯定了白银市近年来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培养和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建功新时代,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开幕式上,还对“第三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职工先进技术操作法、2018年白银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获奖单位、 “白银市技术标兵”和“白银市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



开幕式结束后,张爱华一行来到电工和美容美发操作工比赛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