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举办歌咏比赛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来源: 更新于:2019年9月29日() 阅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员工歌咏比赛,11支代表队400余人用嘹亮的歌声献礼祖国,满怀深情唱出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磊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联队参加比赛并全程观看,为参赛队伍加油。

比赛以“听共和国这样走来之序列诗歌朗诵”为主线,依次展开。公司处室组成的4支联队和兰州分公司代表队在现场同台放歌,另外6家分公司视频竞演,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规定曲目和《光荣与梦想》《追梦新时代》《中国军魂》《祖国不会忘记》等11首自选革命歌曲。高亢激昂的歌声,激情澎湃的演绎,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纵情高歌,歌颂新中国70年的光辉岁月和沧桑巨变,畅想未来美好生活,表达西北化销人对伟大祖国的真切祝福,对远大理想的热忱追求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兰州分公司代表队以新时代石油工人整齐划一的飒爽英姿亮相,以激昂旋律、磅礴气势征服在场评委,最终蟾宫折桂,勇夺一等奖。联合一队、联合三队,荣获二等奖。乌鲁木齐分公司代表队、联合二队和联合四队,获得三等奖。

民族复兴,是每个中国人的光荣梦想!奉献能源,是每个石油人的光荣使命!歌咏比赛点燃和激发了全体西北化销人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的壮志豪情,激励每个人以崭新姿态、昂扬斗志,朝着公司高质量高发展目标年砥砺奋进、阔步前行!

本次比赛以网络推流形式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各异地分公司员工通过手机观看了比赛盛况。比赛在全体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