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唐仁健在酒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困难群众走访困难企业时强调 一家人一条心共创融合发展新篇章 再用心再用情确保群众祥和过新春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更新于:2020年1月21日() 阅读: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新春佳节将至。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0日深入酒泉市,看望慰问空军某试训基地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两部队官兵、当地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走访困难企业,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隆冬时节,茫茫戈壁,寒气袭人。唐仁健首先来到空军某试训基地,参观部分装备、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空军试训基地长期扎根大漠戈壁、努力铸炼“大国佩剑”,是一支功勋卓著的铁军。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唐仁健参观了发射指挥中心、历史展览馆等。他指出,中心有着悠久革命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广大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撑起了中华民族屹立世界强国之林的坚挺脊梁。

在与两部队官兵座谈时唐仁健强调,这两年我们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在驻甘部队的大力支持下,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等取得明显成效,殊为不易。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驻甘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政府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应尽责任,切实为部队和官兵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广大官兵感到温暖、安心国防、建功立业。希望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军地合作,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军地情谊,为支持甘肃培育发展新动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困难群众生活怎么样,年货办了没有,还有哪些烦心事,唐仁健十分牵挂。在酒泉期间,唐仁健慰问了困难群众李胜国、老党员刘国全,走访了酒泉市双禧面粉有限责任公司。他强调,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用心用情把群众的事情办好,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对老党员要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也要为老党员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让他们既“安居”又“乐业”。对困难企业,各级政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倾心倾力帮助企业解忧纾困;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通过转型升级实现提质增效,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始终把职工切身利益放在首位,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看望慰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