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总工会对地质工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省地质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2日() 阅读:

12月3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罗世文带领第四考核组对地质工会重点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深入地质工会二勘院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流谈话等方式,对地质工会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地质工会主席崔兰林主持会议并汇报2019年度地质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9年地质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全局重点工作和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增“三性”,去“四化”,积极进取、锐意改革、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强化职工“民主管理平台”建设,有效保障职工四权。三是以技能大赛为依托,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平台”建设。四是以集体协商为依托,深化职工“维权服务平台”建设。五是以文体协会为依托,深化职工“文化建设平台”建设。六是勇于创新,努力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世文评价地质工会一年来充分利用地矿局党委和行政给予的资源和平台,总体工作思路清楚,突出了主责主业,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效显著,保障推动了重点工作落实,工作有高度、有温度。针对下一步工作,罗世文副主席提出一是要继续争取党委、行政的支持,全力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建立健全维权制度,全力保障职工在转型升级期间的权益;三是要竭诚服务职工,特别是要突出利用野外标准化项目部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地矿局二勘院党委书记白廷祥陪同考核,二勘院工会主席许振纲,地调院工会主席左永峰做了工作汇报。地质工会、二勘院工会及地调院工会全体人员参加考核会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