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西固热电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西固热电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15日() 阅读:

1月14日,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自强带着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到西固热电公司福利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和劳动模范,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

陈自强先后走进困难党员职工李卫、刘东锋和劳动模范荣卫民家,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在了解李卫是因为身患重大疾病致困时,陈自强详细询问了他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嘱咐他继续做好康复治疗,注意锻炼和休息,有困难积极向组织反映。陈自强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他们多年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同时,他反复叮嘱陪同慰问的公司领导,一定要关心好困难职工等人员的生活,最大限度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职工都能够欢度新春佳节。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总经部、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