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全总机关着力提升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治理能力

来源:工人日报 更新于:2020年10月9日() 阅读:

9月21日,全总机关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通过专题培训,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全总机关年轻干部治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培训班要求,工会年轻干部要走好信仰之路、学习之路、为民之路、修身之路、实干之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厚植人民情怀,做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要严格党性修养,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据了解,这样的专题培训班是全总机关第一次举办。此次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国际形势与经济形势分析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参观革命领袖旧居、重走红军挑粮小道等现场教学。通过理论和实践,引导大家在亲身体验、耳濡目染中,更加深刻体会到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的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

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实地重温井冈山斗争历史,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名工会干部的必修课。在这里,将共同学习、加强交流,把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做到知行合一。忠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相通,以实干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