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双节慰问暖夕阳 敬老院里情义暖

来源:武威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10月9日() 阅读: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培养职工感恩认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武威市总工会联合中铁建投集团兰张三四线项目部于9月29日在古浪县黄花滩综合养老服务福利中心举办“慰问空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武威市总工会与中铁建投集团兰张三四线项目部为古浪县黄花滩综合养老服务福利中心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月饼、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与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护工护理员共同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文艺联欢会,联欢会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交流、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况,并对有需要的老人义务理发,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时时刻刻惦记着他们,这不仅是一份关心,更是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职工树立了重德敬老的思想。近年来,武威市总工会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精心策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各类公益活动平台,着力打造和谐武威,展示工会形象。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