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酒钢集团公司工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酒钢集团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10月29日() 阅读:

10月28日,酒钢集团公司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在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晓东分别代表省总工会、嘉峪关市总工会致词。

包俊宗代表省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酒钢集团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各项改革,主动抢抓发展机遇,重塑市场竞争优势,着力发展壮大“六大产业”,持续改善职工福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建设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历史进程中迈出了崭新步伐,为全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酒钢集团公司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劳动创造热情,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积极参与改革发展,自觉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崇高精神和时代风采。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和新要求,酒钢集团公司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历史使命,积极践行工运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力度,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发展动力,坚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