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敦煌市总工会吹响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动员号

来源:敦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11月24日() 阅读:

11月23日,敦煌市总工会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动员会,对创建无烟党政机关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敦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指出无烟党政机关是全社会无烟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有利于营造清新的工作环境,保护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对于树立和维护国家党政机关良好健康的形象、引领全社会无烟环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敦煌市总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目标,积极配合,有序开展好无烟党政机关的创建,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

敦煌市总工会明确将充分发挥工会干部带头禁烟、控烟作用,提高全体干部对控烟活动的认识。动员开展好控烟工作,激发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控烟积极性。同时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同向发力,借助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宣传海报等载体,积极开展控烟健康知识宣传,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吸烟危害性;在单位门口、走廊、办公室等醒目位置张贴、摆放禁烟标识 ,促进干部文明健康方式的养成,提高干部控烟自觉性。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