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全省监狱系统“践行改造宗旨”民警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更新于:2020年11月23日() 阅读:

       11月13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省监狱管理局承办的全省监狱系统“践行改造宗旨”民警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兰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张弘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赛旨在为广大民警搭建展示自我、比拼技能、相互交流的宝贵平台,对于引导激励广大民警学技练功、比学赶超,加快民警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提升全省监狱执法服务水平、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内容涵盖“理论知识、执法文书、队列指挥、3公里跑步、射击、擒敌拳、俯卧撑、仰卧起坐、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突”10个单项比赛。参加当天总决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初赛、决赛层层筛选出来的,不仅对自身综合本领进行展示和考察,更是对各基层单位民警职业技能整体水平的一个侧面反应。

       张宏强表示,多年来,立足于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证,省总工会会同省人社厅等有关部门广泛深入开展了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创新竞赛、安全竞赛等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技能素质、创新创造能力、安全生产能力,推动全省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大量涌现,安全发展新常态逐步形成。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