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对外交流

省总工会举办甘肃书画名家进台企惠职工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0年12月3日() 阅读:

12月2日,省总工会组织我省15名书画名家走进兰州市台资企业,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劳动创造幸福——甘肃书画名家进台企惠职工活动”,现场绘制“中国梦·劳动美”生动时代画卷,展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唱响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主旋律,凝聚起陇台两地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齐力奋进创辉煌”的强大共识。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台联、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委台办联合举办,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 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在活动中,省总工会邀请的省市著名书画家们,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殷切嘱托走进企业,与职工群众近距离、面对面的进行文化交流。书画家们发挥专业特长,挥洒笔墨,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写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乐章,引导陇台职工心心相印、心手相连、热爱祖国,增强台企职工民族认同感和文化认同感,不断发挥陇台职工服务企业发展、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

书画家们在现场创作的一幅幅字画,丰富了台企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陇台两地职工友谊,激发了台企职工在甘肃“建功立业”的主人翁意识,巩固和扩大了甘肃工会对台交流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台企职工对工会的认可感和信赖感,凝聚起陇台两地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齐力奋进创辉煌”的强大共识。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