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 > 扶贫故事

省总工会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来源: 更新于:2020年2月7日() 阅读:

2月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候选人、陇西县委副书记冯继波来到省总工会帮扶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省总工会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冯继波带着关怀和慰问品,把省总工会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坚守着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驻村干部中,对他们在村上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他要求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配合乡村扎实做好政策宣讲、设卡监测、体温测量、登记人员流动等具体工作。坚决阻击疫情扩散蔓延,全力维护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还一再叮咛驻村干部在尽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