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临夏州总工会看望慰问帮扶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临夏州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2月21日()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村社路口是重要疫情防御关口,那里有兢兢业业的乡(镇)、村干部守候。广大基层干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宣传劝导、入户排查、卡点检测,为抗击疫情带头出力,攻克时坚,在疫情防控前沿站好岗,当好人民的“哨兵”, 他们身体力行诠释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基层党员干部的努力和坚守,也是临夏州各级工会组织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动力引擎。2月20日,临夏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继贤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新营镇政府、寺营村防控点、卜家庄乡松树村扶贫车间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基层干部和紧急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工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水果、茶叶、牛奶等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为他们加油!助力!


慰问中,赵继贤与一线疫情防控基层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激励他们一定要铆足劲、加好油,脚踏实地的干好工作,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守护这片“净土”,并要求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及时检查、消毒,让家人朋友们放心。

人心齐,泰山移。广大战“疫”前线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在抗疫前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立足实际,及时了解需求,用自己的暖心和实际行动告诉前方的战士:你们不是孤独的战斗者,在后方工会永远做你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