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金塔县总工会慰问驰援武汉抗疫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金塔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2月25日() 阅读:

2月21日金塔县总工会带队慰问了金塔县2名首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娘家人”的问候。

县工会先后来到金塔县人民医院,现场视频连线驰援武汉抗疫医护人员周晓丽、姬甜。分别与他们对话,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况以及具体操作流程。表达了工会组织和卫生健康局的关心和关怀,同时叮嘱他们安心工作,规范操作,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在周晓丽家中,工会详细询问了家人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这次抗击疫情战役的支持和理解,并送去2000元慰问金。

慰问中,县工会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防护情况、存在困难,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让医护人员在前线能够安安心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医护人员家属也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做为医护人员家属全力支持,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他们安心工作,平安凯旋归来”。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