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天水锻压物业公司坚守一线防控疫情

来源:天水锻压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2月17日() 阅读: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经过任何专业的医护知识培训,没有专业的防护设备,他们不是媒体和社会关注的医护人员,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老百姓的家园。疫情防控,公司物业公司所有的工作人员全力奋斗在疫情一线,守护小区业主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疫情,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严格值守防控,及时成立了公司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司领导带头上岗坚守一线,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小区门岗全部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积极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在每栋楼和主要出入口张贴告示,在小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安排专门人员每日坚持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消杀,设置有害垃圾归集点,引导业主定点投放包含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尽可能切断病毒传播。利用宣传车、小区广播、公告栏,在大门口发布通知、提示、倡议书,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号召小区居民提高防护意识,勤洗手、多消毒、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控。

爱心汇聚,解决实际困难。物业公司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往家里送菜送药,业主解决燃眉之急、提供生活便利,受到业主的一致赞誉。

疫病无情,物业有爱。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锻压物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与业主一起携手并肩,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