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白银市邮政局工会关爱防控一线职工生活

来源:白银市邮政工会 更新于:2020年2月19日()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白银市邮政工会认真落实省、市工会组织关于抗击疫情、关爱员工的要求,按照市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服务职工,配合行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白银市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全市紧急闭门闭市、小区出入管控更加严格,员工生活物资采购渠道锐减、极为不便。为防止员工购物集聚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员工基本生活所需,白银区分公司工会积极配合区分公司统筹协调,分期分批集中采购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错峰配送到员工手中,消除了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后顾之忧。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白银市县区分公司职工食堂因为网点小,不方便集中供餐,为了让一线员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市邮政工会紧急筹措资金,通过苏宁易购为全市邮政营业网点、寄递揽投部配发格兰仕微波炉31台,为一线员工解决了实际困难。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