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兰药药业工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兰药药业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2月25日() 阅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兰药药业党委、工会积极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及时深入排查公司近期返岗员工春节期间活动轨迹、稳定员工队伍,并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生产的强力举措,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共同阻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牵头、工会组织,就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全面梳理掌握企业员工居家、旅行、返程等情况,优先安排本地员工、非疫情重点地区员工返岗。在公司大门设置体温检测登记点,保卫人员严格把控。在车间、办公楼、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等场地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坚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进一步确保全体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经党委领导班子会议决定,由工会为全体职工免费发放1升75%乙醇消毒液,用于职工日常消毒,并且多方面筹措,给每个职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全方位保障职工健康,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为企业后续生产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在保障职工健康的基础上,为了产品尽快地供应市场,总经理马述乾、党委书记张涛、工会主席黎明指挥工会干部、党员、办公室人员,加班加点的支援生产一线,全力以赴满足全省防控需求,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