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省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大会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0年3月30日() 阅读:

3月2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候选人包俊宗主持召开省总工会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大会,对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业绩考核民主测评;机关各部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张弘强、罗世文,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薛挺、麻舜斌、高延,以及省总机关、直属参公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的目的是通过测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部门、单位和干部的情况,为党组评价干部和评价部门、单位的工作提供参考。此次民主测评包括领导班子业绩考核、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处级干部和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其中,领导班子业绩考核民主测评的对象是: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的对象是: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民主测评的对象是: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直属企业班子成员。

会上,有三个部门、两个事业单位、一个企业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其他各部门各单位提交了书面工作总结和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

包俊宗指出,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是部门单位和支部业绩考核的重要环节。按照今年工作要点安排,对部门单位年度考核进行改进改革,这是一项严肃认真的事情,是一件需要认真对待的事情,要本着对单位、对工作、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各部门、单位和干部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认真负责地评价干部,也影响着对干部本人的选拔和使用,也影响着省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能否做到风清气正、公平公正。

参会人员严肃认真地填写了各类《测评表》,对各部门、单位和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价。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