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敦煌市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敦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3月26日() 阅读:

3月25日,酒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丁智勇和敦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荣为敦煌市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敦煌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推移,进入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的全新阶段。

仪式上,丁智勇向敦煌市总工会颁发了“省级示范服务中心奖励补助资金”30万元。他指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是工会阵地建设的成果,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窗口,对促进改善民生维护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要求敦煌市总工会要维护职能,发挥工会维权服务主阵地作用,创新方式,打造多功能服务职工群众平台,规范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张海荣强调,敦煌市总工会要以本次揭牌仪式为起点,进一步完善设施、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在职工“最盼”上做文章,在职工“最急”上见真情,在职工“最需”上求突破,切实将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综合平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强阵地,造福职工群众的温馨家园、心灵港湾,为推动敦煌文化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夺取敦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敦煌市职工服务中心2019年3月下旬动工建设、5月中旬投入使用。建成的职工服务中心总面积120平方米,投资35万元,主要设置了综合服务大厅、职工书屋、户外工作者驿站、爱心母婴室、档案室、更衣室、卫生间等功能分区,配备了空调、天然气壁挂炉、党政E+、电脑、电视、LED显示屏、饮水机、阅览桌、休息椅、报刊图书、沙发、婴儿台、医疗包等服务设施。

职工服务中心的建立,为全市职工搭建了一个综合服务平台,成为了工会开展党的群众工作的前言阵地和服务窗口,发挥着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中心秉承“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基层职工需求,设置帮扶救助、医疗互助保障、信访接待、劳动争议调解、法律援助、就业服务、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图书阅览、户外工作者休息、充电、饮水等服务项目,全面开展“冬送温暖、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品牌活动,为广大职工在生产、生活、就业、权益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多渠道、一体化、一站式的服务,打造了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形象。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