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天水锻压第二联合分厂党支部在天水市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建设活动中获得命名

来源:天水锻压公司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3月16日() 阅读:

2020年3月13日 ,在天水市组织部长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以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名义命名了40个全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第二联合分厂党支部获得天水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命名。 此次参与评选的范围是天水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经历层层评选,第二联合分厂党支部有幸获得“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

这一殊荣是对第二联分厂党支部做出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第二联合分厂党支部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这次命名表彰为新的起点,发挥示范作用,当好天水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排头兵”。

天水锻压第二联合分厂党支部坚持抓党建,抓好党建保生产,努力争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活动,从硬件上和软件上同步推进,既强化了硬件建设,也做实了软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生产中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作用,有力地完成了生产任务,提升了生产质量,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党支部更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